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

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

说起摩托车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可能在平常人严重摩托车就是一个代步工具而已,可是对于真正喜欢摩托车的人来说,摩托车不仅是展现自己个性的玩物更是将摩托车尽可能改造成自己最喜欢的模样,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是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据说是某团队耗费了3年才改造而成的。

世界上体积最大的摩托车

在大家普遍的印象中,摩托车都是两个轮子,整个机身特别的灵活,外观也非常的炫酷,开起来也非常的拉风,而今天我们要聊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这款摩托车长达9米,高3.1米,重达14吨,可以说是摩托车界的巨无霸。

这辆摩托车名叫Monster Motorbike from Hell,翻译成中文是从地狱来的摩托怪兽的意思,这个名字也是相当的符合这款摩托车的气质了,这款摩托车来自澳大利亚,是一个团队经过了三年时间花费了数万美元才打造出来的。

可能大家看见这些数字还是对这款摩托车的车型没有什么太大的概念,那么就来看看上面这张图吧,没错,这款摩托车是可以将小汽车轻松压成小饼干的,并且这款摩托车配备的是柴油卡车的引擎,所以开上路引擎声巨大,也是相当的拉风了。

不管你是电动车、自行车、普通摩托车还是小汽车,都能分分钟把你碾压成小饼干,这款摩托车不仅配备了引擎,还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还有用于火车上面的离合器,所以这款车是一款真正可以上路的摩托车,遇到它可要绕路而行。

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

自行车是我们常见的交通工具,现在各个城市也都出现了共享单车就是为了方便人们的出行,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一聊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它是由一位56岁的老爷爷打造了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高5米,长12米,就连坐上去都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