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

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

自行车是我们常见的交通工具,现在各个城市也都出现了共享单车就是为了方便人们的出行,一般来说自行车的造型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却有一辆自行车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一般人都坐不上去,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史上最大的自行车

自行车这种交通工具大家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的,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也都能看见共享单车的身影,这些自从车的造型好像从来就么有发生过什么惊人的变化,但是有一位56岁的老爷爷打造了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高5米,长12米。

不管是公路车、山地车还是共享单车,从造型上面来讲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而这款自行车的出现也是直接打破了大家对于自行车的认知,这辆自行车看上去都不是正常人骑的,比正常人的身高都要高上几倍,都不知道该怎么坐上去。

不过为了能够让这辆大型自行车真正运作起来,这位老爷爷也是花了一番功夫的,不仅对自行车的机构和材料进行了重新设计,还专门用重量轻但是硬度强的铝合金为其打造,还专门打造了一款传动系统,让自行车能够骑起来。

可能在大家眼中这样子的举动会显得比较疯狂,但是这位老爷爷作为一名资深自行车爱好者,他的兴趣爱好全在自行车上,在这辆车之前他还制造了一辆长长7.8米,高3.7米的自行车,目前这两辆车都能骑着上路,也算是了了这位老爷爷的心愿。

世界上最大的月饼

每年中秋节的时候我们都会吃月饼, 并且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月饼的样式和口味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而在我们中国的沈阳做出了世界上最大的月饼,其表面积达到了52.14平方米,整个月饼的重量达到13吨,厚20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