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造型最奇特的酒店

世界上造型最奇特的酒店

出去旅行的时候,我们都会提前安排好酒店,在选择酒店的时候,除了酒店的价格、卫生和管理我们比较看中以外,还有就是酒店的特色了,一般的有特色的酒店更加能够吸引我们的眼球,你见过世界上造型最奇特的酒店吗?酒店的外形竟然像是一条狗,是不是感觉怪怪的,我们一起看看吧。

世界上造型最奇特的酒店爱达荷州犬吠酒店

被称世界上造型最奇特的酒店,是位于美国爱达荷州的犬吠公园酒店,酒店的外形像是一只巨大的猎兔犬,许多人从正面第一眼看到这个酒店,以外它只是一个巨大的狗狗雕像,其实当你走近之后会发现,酒店的楼梯位于狗狗的屁股部位,是不是感觉怪怪的啊。

狗形酒店就坐落在犬吠公园的绿地之上,一共有两座,最大的一座高达9米,小的高高3.6米。其中最大的一个酒店名为斯威特威利,它的内部设施一应齐全,有完整的浴室,以及微波炉、空调等,可以同时容纳睡4个人,不过里面没有电视和电话。

据悉这座造型奇特的酒店建造于1997年,设计者则是一对名叫沙利文和康克林的夫妇,二人都是电锯艺术家,而且都非常的喜欢狗狗,最开始二人只是打算建造一个犬吠公园,以制作、展示和贩卖他们的电锯雕刻品,后来就决定建造以狗为创造主题的酒店。

犬吠酒店设计外形十分的有趣,而且设计的十分巧妙,它将狗的两个眼睛设计成房间的窗户,狗的四只脚则作为房屋的制成,而床铺等内部设施,则位于狗腹之中,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所以一直以来这间犬吠酒店深受爱狗人士的喜爱,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