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避孕套值4300元

世界上最贵的避孕套值4300元

如今得艾滋病等性疾病的人正在逐年增多,主要原因在于人们频繁的性行为和不注重性卫生,在发生关系时不使用避孕套,其实平常一个避孕套也就几十块钱,当然了这只是普通的,那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避孕套多少钱吗?它的价格到达到了4300元,一起来看看这个避孕套贵在何处吧。

世界上最贵的避孕套价值4300元

避孕套使用过的人都知道,一般的都是一百元以内,但是你用过4300元一个的避孕套吗?想必全世界的人都没有用过,这个价值4300元的避孕套,是在欧洲拍卖网站上被拍,最终有人以4300元的价格将其买走,该避孕套也成为世界上最贵的避孕套了。

这个避孕套之所价值千元,是因为它有着悠久的历史,这个避孕套最早是在法国发现的,制造的时间大约是在18或19世纪,距今至少有200年的历史了,所以它也应该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避孕套之一。

这个世界上最贵的避孕套与现代避孕套有所不同,它的制作材料是羊肠,早在欧洲中世纪的时候,欧洲人就用羊、猪和牛等动物的肠子做避孕套,虽然它是用动物的肠子做的,但价格却十分昂贵,当时只有贵族才用得起呢。

除了材料不同以外,这个避孕套还特别的长,它的长度竟然达到了18厘米,同时期发现的避孕套一般都是只有15厘米,如此长的避孕套着实少见,不知道使用它的人,到底有多强壮啊。知道世界上最贵的避孕套,那你知道世界上最薄的避孕套有多薄吗?感兴趣的接着往下看。

世界最薄避孕套仅0.01毫米

避孕套可以说是人类繁殖以来最伟大的发明,不仅减少了意外怀孕,而且减少了性病的传染,但是避孕套的使用,也有人表示会影响触感,但如果是世界最薄避孕套,对于触感的影响就微乎其微了,目前世界最薄避孕套有两种,一种是冈本001,另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