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重的自行车

世界上最重的自行车

世界上的人很多,总会出现一些奇葩,总是有很多奇思妙想。今天介绍的是一辆自行车,这辆自行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重的自行车。这辆自行车是一位比利时的小孩子创造的,重达1720斤,高达2.26米,长达5.04米。

一、重达1720斤的自行车

虽然现在汽车、火车和飞机等交通工具很方便,但节能轻便的自行车,也一直都没有被淘汰。特别是一些宣传节能减排的人,对自行车这种交通工具情有独钟。除了普通的自行车外,还有一些比较奇特的自行车,比如世界上最轻的自行车,仅重1.2公斤。

而世界上最重的自行车,它重达860公斤,完全颠覆了大家对自行车轻便快捷的印象。这辆重量级的自行车,是一位叫做Jeff Peeters的比利时小伙子,花费了6个月时间打造的。这辆自行车高2.26米,长5.04米,行驶在大街上就像一个庞然大物一般。

这辆超大轮子的自行车,虽然可以靠人力驱使,但是想要骑动它,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是接近一顿重的自行车,想要驱动需要的力气会很大。这辆自行车虽然看着很让人称奇,但是它使用的材料并不复杂,招架也不是很高。

据说这辆自行车,都是Jeff Peeters从废车场淘回来的旧零件组合而成的。那两个巨大的轮子,是一辆废弃的工程车上面的。Jeff Peeters特意设计了一个驱动系统和转向系统,只要你有足够的力气,就可以像正常自行车一样驱动它。

二、自行车是谁发明的

虽然在出行方面自行车比不上汽车,但它确实最环保的出行方式。你知道自行车是谁发明的吗?在18世纪末期,法国人西夫拉克发明了最原始的自行车,之后经过不断改进才成了现在的样子。早的自行车结构比较简单,没有驱动装置也不能转变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