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30秒内穿最多袜子的人

30秒内穿最多袜子的人

在世界上经常会有奇奇怪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有些纪录是特别有意义的充满了挑战,比如说世界上腿最长的人,还有一些纪录就显得特别的搞笑,比如说30秒内穿最多袜子的人,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那些令人捧腹大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吧。

30秒内穿袜子最多的人

吉尼斯世界纪录其实是充满权威与挑战的,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几年就有一种被人玩坏了的感觉,Mr. Cherry就是一个非常热衷于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曾创下30秒内穿26只袜子,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30秒内穿最多袜子的人。

如果大家觉得Mr. Cherry挑战30秒穿最多袜子这件事情比较奇葩的话,Mr. Cherry还有一个挑战大家可能会更加觉得没眼看,那就是Mr. Cherry同时也是世界上30秒穿内裤最多的人的记录保持者,在30秒的时间内可以穿13条内裤。

奇葩吉尼斯世界纪录盘点

1、同时跳广场舞最多的人

广场舞可谓是中国大妈最热衷的娱乐项目之一了,之前经常会有中国广场舞大妈的新闻报道,而现在中国广场舞大妈直接创下了同时跳广场舞最多的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我国14个城市共有5万广场舞大妈一起跳舞,直接打破世界纪录。

2、世界上舌头最宽的人

这个人名叫拜伦,被称为是世界上舌头最宽的人,因为他的舌头宽度达到了9厘米,是正常人舌头宽度的2倍,宽度已经可以抵得上一部智能手机的宽度了,更有趣的是他还将自己宽舌头的基因遗传给了自己的女儿,现在女儿的舌头也是非常的宽......

3、世界上最丑的人

一般来说我们都会做选美比赛,很少会有人去参加选丑比赛,而唐全书就是其中一个,唐全书的长相不能说帅气但至少也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唐全书会扮丑,所以他也被称为是世界上最丑的人,他能将自己的脸扭曲,变得畸形,甚至能用牙齿咬住自己的鼻子......

4、世界上说话最快的人

浙江卫视有一个名叫华少的主持人,他每次在念广告的时候语速都非常的快,但是吐词也非常的清晰,而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比他语速更快的人,被称为世界上说话最快的人,他能在23.8秒的时间将262个单词读完,并且发音都非常的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