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丝袜是谁发明的

丝袜是谁发明的

丝袜是现在一种很受女性青睐的服饰用品,它能修饰腿部,让腿看起来更美。你知道丝袜是谁发明的吗?现代丝袜是1938年美国人发明的,但是在十六世纪时期,就已经出现丝袜雏形了。丝袜最早源于欧洲男性的紧身裤袜,之后西班牙人将长裤和袜子分开,出现最原始版的丝袜。

一、丝袜的发明历程

很多女性都非常青睐丝袜,因为它不仅穿着舒适,还能让腿部更好看。自丝袜发明以来,各种颜色薄厚的丝袜,都深受大家喜爱。那丝袜是谁发明的你知道吗?最早的丝袜诞生于十五世纪,那时候的袜子生产全依赖手工,丝袜原型就是欧洲男性的紧身裤。

那时候欧洲上层社会的男性,都十分喜爱穿白色的紧身裤袜。直到16世纪时期,西班牙人开始将连体裤袜分开,并用编织的方式来制作袜子,这种袜子就是最初版的丝袜。之后手工针织机的发明,改变了丝袜制造历史,开始生产各种丝袜。

那个时候一些上流社会的名媛淑女,对这种长筒丝袜痴迷不已,特别是那些红色、橙色、紫色的丝袜,备受大家喜爱。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各阶层的女性都加入了对丝袜的追求中去,丝袜时尚被众人认可。到了现在,丝袜依然是一种非常受女性欢迎的服饰。

二、穿丝袜的好处

之所以那么多的女性喜爱丝袜,是因为丝袜能够增加美感,所以过了这么多年它都不过时。穿丝袜的好处很多,最明显的好处就是修饰双腿。它可以遮盖住一些腿部小瑕疵,增加腿部柔顺光滑的感觉,还能给人一种庄重高雅的感觉。

在通天的时候,一双适合厚度的丝袜,穿在腿上能够起到防寒保暖的作用,还能让腿部显得不那么臃肿。一些长期从事站立工作的人,穿丝袜还能有效减少腿部出现水肿现象。夏天时候穿丝袜,还能起到防晒防出汗的效果,不过最好买质量较好,比较透气的丝袜才会比较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