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丑的犬种

世界上最丑的犬种

在2015年的时候,美国加利福利亚举办了一场世界上最丑的犬种比赛,其中有一位名叫卡西莫多犬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说到卡西莫多大家一定知道是雨果《巴黎圣母院》中一个相貌非常丑陋的人物,而这只狗狗也跟他极为相似。

世界上最丑的犬种

我们经常会在网络上看见很多萌宠的照片,并且对这些萌宠爱不释手,巴不得自己也能够拥有一只这样的萌宠,而喜欢养狗的朋友更是经常带狗狗去宠物店做造型并且给他打扮,但是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狗都拥有漂亮的外形。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美国加利福利亚一只卡西莫多犬,它被称为是世界上最丑的犬种,其实这就是一只德国牧羊犬,但是它天生残疾,没有脖子,看上去非常的丑陋,所以它的主人就这样把它给抛弃了,直到有人在冰天雪地里遇到了它,将其解救出来。

它被送往了宠物医院治疗,但是经过治疗发现这是一只非常健康的狗狗,只不过是因为患上了短脊椎综合症,所以它的头部紧紧的缩在自己的肩膀上面,现在的它遇到了一位好心女士的帮助,并且把它带到了自己的家庭还给它转呗了丰富的食物。

现在的卡西莫多每天都生活的非常开心,尽管自己身有残疾并且还被之前的主人给抛弃了,但是卡西莫多也是幸运的,遇到了一位更好的、更负责人的主人,小编在这里也呼吁一下大家,希望大家善待每一位狗狗,如果选择就一定要对它负责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