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古巴比伦王国现在是哪里

古巴比伦王国现在是哪里

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中国、印度和埃及还存在,只有古巴比伦王国已经消失在历史长河中了。至于这个古国位于哪里,它灭亡已经五千年了,现在位于伊拉克版图内。这个古国曾经繁盛一时,是人类最早的奴隶制国家,但是很可惜的是,它们早早的就消逝在历史中。

古巴比伦位于现今的伊拉克

在大概公元前1894年左右~公元前1595年,美索不达米亚平原有着一个古老的国家,这个国家是人类建立最早的奴隶制国家。它们有着先进的铸造技术,还有着流传最早的史诗、神话、药典、农人历书等。这个国家就是古巴比伦王国,也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

虽然这个古国早在五千年前就已经消失,但是关于它的各种传说就不少,比如世界上最古老的法典《汉谟拉比法典》,就是其独具代表的历史事件。在古巴比伦最鼎盛的时期,他们拥有高度发达的铸造技术和冶金技术,铁犁、货车及战车等也先后被发明。

再有就是最具代表性的建筑空中花园,就是当时非常先进的存在,据说聚集了全国各地的能工巧匠建造而成。对于这个古老的王国,许多人都好奇不已,经常有人问古巴比伦王国现在是哪里?这个最古老的文明,发源于底格里斯河和幼发拉底河流域之间的苏美尔地区,位于现今伊拉克境内。

在犹太人和希腊人的笔下,美索不达米亚是一个非常让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着极为优越的环境,《圣经》中的伊甸园就在那里。但是现今的美索不达米亚,自然环境和气候,与描述中的相差很大,让许多去那里的人都有些失望。古巴比伦王国确实曾经辉煌过,但是很可惜的是它早已经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