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国最美变性人排行榜 poy仅第二

泰国最美变性人排行榜 poy仅第二

说到泰国最美变性人(也就是泰国最美人妖了),我们的脑海中的第一映像就会是想到poy、yoshi、Rose等,因为这3人实在是太美了,让女生看了都会极度存在,而且还是前三甲的存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泰国十大人妖皇后,个个是美若天仙。

一、yoshi

yoshi可以说是如今公认的泰国最美变性人了,成功打败poy荣登榜首,yoshi原本是泰国的一位只有14岁的小男生,通过变性之后,一举成为了世人所关注的对象了,看上面她的照片,有没有很美?感觉就像从花里面走出来的一样,简直是美若天仙。

如今yoshi已经是凭借着自己超美的外貌,成功的进入演艺圈。五官精致,皮肤白嫩,身材更是好的没话说,让无数男女为之倾倒。在排行榜中,她的名气和长相也是位居榜首的存在。在泰国十大人妖皇后中那也是前三甲的存在。

二、poy(超美变性人)

美不美?你能看出这是由男性变成这样的吗?poy大大眼睛雪白的皮肤,以及完美身材,都能让不少女性为之颤抖。poy出生于1985年的泰国,因为从小就对女性的身体非常感兴趣,非常想成为女人,所以他就做了变性手术。

poy到目前可以说已经算是泰国家喻户晓的人物了,现在也已经是进入演艺圈,拍摄的作品还不少呢,曾经还和张家辉、周润发等大咖在《中国澳门风云》中有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