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疯狂的比基尼

世界上最疯狂的比基尼

说起比基尼,大概就是性感的代名词了吧,穿上比基尼,好身材一览无余,但是总有那么一些设计师脑洞大开,设计出一些让我哭笑不得的比基尼作品,比如遇水可溶解的比基尼,或者是会发光的比基尼等等。话不多说,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奇葩的比基尼吧!

一、可溶解的比基尼

一家德国公司发明了这种神奇的比基尼,只要女孩子一穿上它在水里游泳,这种比基尼就会消失不见。这件性感的比基尼消失的原因是它能在水里溶解。这件泳衣看起来,摸起来,穿起来都像是及其普通的比基尼,唯一不同的一点是制作它的材料是在水中一会儿就溶解了的特殊物质。

二、会发光的比基尼

这是目前为止最神奇的比基尼,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光产品。人们也可以用它来辨认水中的方向,但最好它能够防水。这项技术也带来了一个新的名词,叫做骆驼光。也许这么称呼并不合适,但是这种比基尼并不裸露。

三、太阳能比基尼

由安德鲁服装公司设计的这件太阳能比基尼是其iDrink生产线中的一部分。标准的种好比基尼带有一个USB接线头。它的制作材料是1x4光电膜太阳能板(能够产生1.5安培6.5伏的电能)。如果你想利用太阳能为你的电子仪器充电,你也许会喜欢太阳能服装这个概念。这里有一个新的关于太阳能利用的理念,不仅能使你看起来性感迷人,而且能令沙滩上的你不费吹灰之力就能保持凉爽。

四、内嵌紫外线仪表的比基尼

也许现在你正在计划你的暑假,有一件带紫外线仪表的清凉比基尼也许是个不错的注意,尤其是如果你喜欢去沙滩享受日光浴。来自Solestrom公司的这款智能游泳比基尼是世界上第一件将仪表置入布料中的比基尼。里边的电子仪表的电池最多能供电两年,当然了,它还是防水的,这个仪表能够显示紫外线的强度,强度由0-20之间的数字来显示。价值170美元。

五、培根比基尼

这种比基尼完全是用培根制成。这对男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结合:穿着比基尼的女人加上培根,这真是锦上添花的景象。有种秀色可餐的感觉,不禁让人口水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