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NBA科比鹰郡事件回顾

NBA科比鹰郡事件回顾

说起篮球明星科比,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是现在虽然已经退役了,但他的名气依然很大,被誉为最接近乔丹的男人。在他满载荣誉的职业生涯,也有一个怎么也抹不去的黑点。NBA科比鹰郡事件回顾,这件事让他背负了十几年的骂名。

科比鹰郡强奸事件回顾

在NBA篮球史上,科比绝对是耀眼的存在,他作为NBA联盟中的一员,几乎拿到了一切可以拿到的荣誉。在退役之后他还当上了老板,生意也做得风生水起,俨然是一位让人羡慕的人生赢家。但是他的身上也一个怎么也抹不去的五点,那就是鹰郡强奸事件。NBA科比鹰郡事件回顾,这件事让他背负十几年的骂名。

那在2003年6月30日的时候,科比为了进行膝部手术,当天晚上在科罗拉多州爱德华地区附近的一所温泉旅馆疗养。让人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一名旅馆前台的服务员,像当地治安官报警说是科比对她进行了性侵犯。这位19岁服务员报案的当天,科比进行了膝部手术。

在7月3日的时候,当地治安官带科比进行秘密检查,然后4日的时候正式向科比发布逮捕令。那时候已经回到洛杉矶的科比,无奈被迫返回鹰县,交了保释金后获得保释。在这件事发生之后,对科比的影响可以说是非常大,不仅得到许多骂名,还给他带来很大心理包袱,让他的比赛状态下滑很多。

这件事科比承认和女孩发生关系,但是并不曾任性侵,最终事件以500万美金的天价赔偿告终。一些不喜欢科比的人,以这件事为攻击点点,不断的骂他讽刺他,支持他的人都为他打抱不平。这次事件加速了湖人王朝的崩塌,也让科比和奥尼尔的矛盾无法化解。

因为这次事件导致科比名声跌到谷底,许多赞助商几乎都放弃了他。好在他的妻子瓦妮莎选择了原谅他,并没有和他离婚,但也是因为这件事,导致瓦妮莎流产,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据说在科比退役前后这件事的真相被曝出,女方当初就是为了想要敲诈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