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第一大机场

世界第一大机场

现在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交通也越来越便利快捷。但是要说最快的交通工具,那就非飞机莫属了。一些发展不错的城市,通常都会有修建机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世界第一大机场,它就是沙特阿拉伯达曼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占地面积高达35.07平方公里。

占35.07平方公里的巨型机场

一说起沙特阿拉伯,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土豪遍地。沙特的一些土豪,总是一遍遍的刷新大家对奢华壕气的认知。那些土豪们不仅追求豪车、豪宅、游艇什么的,还喜欢刷新建筑的纪录。比如今天介绍的世界第一大机场,就是一座大的超乎大家想象的机场。

这座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占地面积有35.07平方公里,是一种超大的巨型机场,都比得上一座小镇大小了。这座机场从1976年就开始设计,直到1977年的时候,才最终设计成果。1983年的时候这个巨型机场开始建设,经过十几年的时间,在1999年11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

全球各地有许许多多的机场,沙特阿拉伯达曼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以其傲人的身躯,在世界机场家族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关注的机场之一。这座机场位于沙特的东部省,地处盖提夫和达曼之间,它的两个主要道路连接着人口密集的地区。

这座巨型机场的建设,可以说是一项大工程,当初建造的时候也遇到过困难,比如缺少用于搅拌混凝土的淡水等。但是等机场建成之后,又成为了沙特值得骄傲的一处地标。

中国十大机场

现在社会进步的可是越来越快,各种新产品层出不穷,交通方式也是换了一波又一波,不管是天上飞的,还是水里游的,应有尽有,而最快的方式还是飞机,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建设飞机场,那么大家知道中国十大机场都在哪些城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