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健美界最受欢迎的运动员

健美界最受欢迎的运动员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健康问题也越来越重视了,各种娱乐和健身项目深受众人喜爱。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健美界最受欢迎的运动员凯格林,他是一个全身肌肉,几乎接近零脂肪的大块头。他曾经参加过奥林匹林运动会,并且还获得了金奖。

一、肌肉王者凯格林

想要拥有肌肉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往往需要大量的锻炼,和长期的坚持才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凯格林,他是一位几乎接近零脂肪的肌肉王者,也是健美界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在健身达人中影响数百万人,拥有超高的人气。

这位健美达人出身贫寒,却靠着健美逆袭成功,他的励志健美经历激励了许多粉丝。出生于1975年的他,现在已经44岁了,仍然坚持健身,全身的肌肉让人既羡慕又佩服。他是一位世界级别的健美运动员,曾经参加过奥林匹林运动会,并获得了金奖,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王者。

据说他第一次接触健美运动,是在纽约一个陈旧的布鲁克林健身房,那一次的经历令他难以忘怀,从此开启了他几十年的健身生涯。他全身的肌肉可以说全是靠自己的汗水锻炼出来的,每天都需要在健身房待上6个小时,忍受着令普通人觉得痛苦的训练。

他的坚持并非是为了比赛获奖,而是为了自己心中的信念。他全身的体脂接近0,就像是一头肌肉巨兽一般。虽然现在的他已经到了退役的年纪,但是健美已经占据他人生的很大一部分了,所以想要放下很难,也许在往后的日子里,他也还会坚持锻炼。

二、中国健美第一人

说钱吉成是中国健美第一人我想还有很多人应该并不认同的,但他所获得的荣誉确实值得他拥有这一称号,在中国健美界中,本来就和欧美地区健美选手的差距很大,世界冠军基本上都是被美国等地的人获得,但他却是中国首个在世界健美大赛上获得冠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