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的狮子

世界上最小的狮子

世界上最小的狮子

素有草原之王称号的狮子,是非洲顶级的猫科食肉动物,野生的非常雄狮一般能够长到3.2米,平均体重240千克。可以说狮子是一种体型较大的猫科动物了,但是狮子的种类很多,有一种分布于索马里的狮子,它们的体型要比普通狮子小得多......

高大的骏马总是特别受男孩子的喜欢,但是小巧可爱的小马,总是特别让女孩子心动。今天为大家介绍一种法拉贝拉的马,它们是世界上最小的马,身高只有38.1厘米,体重仅9.07千克,和一只中小型的狗差不多大。这种迷你的小小马,深受一些小孩子的喜欢。

身高仅38厘米的马

在古代的时候马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畜牧,经过驯养的骏马,一般用来给骑兵乘坐打仗,或者是拉车做运输,还有少部分殷实的人家会用它们来做农活。但是到了现在之后,马渐渐的被用来比赛和娱乐,一些高达俊美的好马,价格往往会卖到非常贵。

说起世界上最名贵的马,许多人总会想到很多,但是你知道一种叫做法拉贝拉的马吗?它们是世界上最小的马,身高只有38.1厘米,体重仅9.07千克,和一只中小型的狗狗差不多大。这种超小型的马无法被成年人乘骑,在欧美国家深受儿童喜爱。特别是那些拥有骑士梦和牛仔梦的小孩,都特别想要一匹法拉贝拉马。

这种超小型的马,从19世纪开始就有人开始培养,专门用于娱乐赏玩。这种法拉贝拉小马,是一种名叫设得兰的英国马培育而成的。设得兰是一种身高仅100厘米左右的小型马,性格十分的温顺,长得也很是壮实。经过不断的培育之后,这种马的后代变得更小。

直到有人培育出了法拉贝拉,这种更加迷你小巧的马。法拉贝拉是一种稀有的动物,不仅体型小巧可爱,它们的整体体型也是十分轻细优雅,更重要的是它们毛发色泽光亮,性情十分的温和,能够和小孩子很友好的相处。这种又小又珍贵的马,不是什么人都能拥有的,它是财富和身份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