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动物界中跑得快的动物排名

动物界中跑得快的动物排名

在动物世界中,捕猎力量和攻击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奔跑速度了,不管是捕猎还是逃跑,超快的速度更有利于竞争和生存。下面和大家说说动物界中跑得快的动物排名,其中猎豹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奔跑之王,它们的时速达到了130千米。

一、猎豹(130千米/小时)

猎豹是一种以美丽独特的皮毛,和极致的奔跑速度而闻名。它是动物界中跑得快的动物,最高时速达到了130千米/小时。猎豹发现猎物之后,通常会悄悄的跟在它后面,然后找准机会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冲上去捕捉猎物。猎豹在高速奔跑的适合,是非常容易热大,它们需要每个一段时间停下来散热。

二、跳羚(94千米/小时)

跳羚是一种十分机智聪明的动物,一当受到生命威胁,最高速度可达94千米/小时。跳羚十分的善于跳跃,在受惊吓之后奔跑速度非常快,它们还会褶皱展开,出现1条明显的白脊,向同伴传达危险的信号。它们主要分布在南非,是南非的国兽。

三、叉角羚(80千米/小时)

叉角羚是一种奔跑跳跃速度都很快,且善于游泳的动物,它们最高80千米/小时,一次跳跃最远可达6米。它们是中等体型的食草动物,一般在夏季的适合会组成小群活动,冬季的时候上百只的叉角羚会集结在一起生活,共同寻找食物和水源。

四、印度黑羚(80千米/小时)

印度黑羚是典型的草原羚羊,它们最高速度可达80千米/小时,以机敏和高智商著称,是一种很擅长跑跳的动物。一般它们的个头在1.2左右,是一种群君动物,但是并不与其它动物结群。在察觉危险的时候,一整个羚羊群都会开始快速跳跃离开。

五、牛羚(75千米/小时)

牛羚是一种牛科动物,它们整体形态看着很是粗壮,但是奔跑速度却一点都不慢,最高速度75千米/小时。这是一种典型的高寒种类动物,它们常常栖息在2500米以上的高山森林、草甸地带。这是一种整体形态像牛,但是某些部位又有些像羊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