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奇葩的蛋糕

世界上最奇葩的蛋糕

在11月9日的下午,长沙黄兴广场的是一个巨型蛋糕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这是一个面积有25平方米的蛋糕。这是一个巨型辣条蛋糕,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奇葩的蛋糕,一位它就是一个用辣条制作的蛋糕。它是麻辣王子的十周年生日福利,现场有近万围观的市民进行了品尝。

一、25平方米的辣条蛋糕

麻辣王子的十周年生日福利蛋糕,是一个巨型辣条蛋糕,它由10位蛋糕师花费8小时制作而成。据说这个蛋糕制作用掉了500多斤的麻辣王子麻辣条,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奇葩的蛋糕了。除此之外这个蛋糕还用掉了300斤左右的面饭,大约3900个鸡蛋。

这个蛋糕有25平方米,差不多有一个客厅那么大。在为麻辣王子唱完生日歌之后,这个辣条蛋糕就被分为众多小份,派发给围观的市民游客们,据说现场有近万人排队品尝。分到蛋糕的人都纷纷拍照留念,都表示很惊喜,第一次吃到这么特别的蛋糕。有一些现场吃到蛋糕的围观群众表示,辣条配上蛋糕,味道十分独特。

二、重口味恐怖蛋糕

尸体什么的,在大家眼中都是非常恐怖的存在。一位45岁的面点师Annabel De Vetten,经常喜欢做一些让人看了就觉得毛骨悚然的恐怖蛋糕。她曾用普通的食材,制作了一句看起来像腐烂的尸体一般的蛋糕,非常的逼真和重口味......

三、世界上最大的蛋糕

平时我们见过的最大蛋糕,就是婚礼蛋糕或者是十岁生日蛋糕了。那十层的大蛋糕,是大多数人吃过的最大蛋糕。重达10115公斤的巨型蛋糕,它那巨大的体型,可以说让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的震撼。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蛋糕蛋糕,一千个人都估计难以吃完......

四、世界上最高的蛋糕

河南洛阳的一家卖场,活力庆祝周年庆,特意邀请了20个厨师制作了一个超大型的蛋糕。这个蛋糕一共有8米高,花费了3天的时间才制作完成。这个大一个蛋糕,看起来真是非常的壮观,特别是那高度,都款有3层楼的房子那么高了......

五、世界上最贵的蛋糕

外形漂亮可爱,味道又非常甜美的蛋糕是许多女生的最爱,一些爱吃甜食的人,对蛋糕的爱总是难以控制。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奇葩的蛋糕,他是阿拉伯富豪斥资4850万英镑,订购的世界上最贵的蛋糕。这个用4000多颗钻石装饰而成的蛋糕,却并不是多么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