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前脖子最长的恐龙是哪个

史前脖子最长的恐龙是哪个

恐龙是曾经地球上的统治者,它们遍布全球各地,现在早已灭绝很多年,但因为化石的存在还是让人们对它们有所了解。史前脖子最长的恐龙是哪个你知道吗?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梁龙,它们的脖子能有7.5米长。其实还有两种恐龙,它们的脖子比梁龙还要长。

盘点脖子最长的几种恐龙

1、马门溪龙

史前脖子最长的恐龙是哪个你知道吗?马门溪龙是中国发现的最大的蜥脚类恐龙之一,也是所有恐龙中颈部最长的恐龙,它们的脖子最长有12.1米,比梁龙都还要长得多。它们的脖子相当于体长的一般,主要以多汁水生植物为食,大概生存于1.4亿年前。

2、长颈巨龙

长颈巨龙是一种提醒巨大的草食性恐龙,它们的特点就是头小、脖子长、尾巴长。它们的的身长估计能够超过26米,头部高举的适合能够里地面17米,是目前最高的恐龙。17米去掉身体的高度,它的脖子怎么都能超过十米,一点都不逊色于马门溪龙。

3、梁龙

梁龙是一种最大可以超过30米长的大恐龙,它们的脖子特别的长,但是却无法抬高,很可能是用来扩大原地进食面积的。它们的脖子长达7.5米,大型的可能还要稍长一点。梁龙的脖子又细又长,脑袋也十分的少,所以是一种并不是很聪明的恐龙。最特别的是,它们鼻孔长在眼睛上面。

世界上唯一一只恐龙

在大家的印象中,恐龙是早就已经灭绝了的,而且它们体型巨大,不是人类敢遭惹的存在。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候,科学家在研究调查刚果流域的时候,发现了很多的恐龙的脚印。这个发现让很多科学家都非常的感兴趣,但是经过多方调查都一无所获......

史上最大的恐龙盘点

易碎双腔龙是地球史上最大的恐龙,普通的都可以长到35米长,最大的估计能够超过80米长,220吨重。在史上最大的恐龙盘点中,这种恐龙的体型在恐龙家族都属于少见。光是完整的脊椎,估计就有2.7米的样子,臀部大概有10米高,头大概有十多米高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