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全球最大造船集团

全球最大造船集团

现在虽然汽车和飞机等交通工具,快捷又方便,但是在承载货物这一方面,还是远远比不上轮船。今天来说说全球最大造船集团,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造船集团,光是员工就有31万人。这个集团在2019年11月26日的时候,才正式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全球最大的造船集团盘点

在速度上虽然船只不是很占优势,但在承载运输货物这一方面,却是其它交通工具很难比得上的。船舶的建造是需要技术了,规模大的造船集团才能造出好船、大船。今天介绍的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它可以说是全球最大造船集团,光是员工就有31万人。

在今年10月25日的适合,这首造船集团在经过国务院批准之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重组。这两家公司组成现在的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比之前的规模要更大,在全球所有的船舶制造公司中,七规模都算的上四名列前茅了。

在11月26日的时候,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成立大会,并且顺利的进行了揭牌仪式。重组后挂牌成立的中国船舶集团,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造船集团了,其拥有的科研院所、企业单位和上市公司有147家,其资产总额更是高达7900亿元。两家公司重组整合,其实力可以说是翻倍增加,相信未来我国的船舶建造还会进一大步。

世界上最大的货轮

在2018年6月12日的时候,由我国自主设计并建造的宇宙号,正式在上海交付,这标志着我国超大型集装箱船建造能力日臻成熟完善。宇宙号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货轮了,它长达400米,宽达58.6米,最大载重量达到了19.8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