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大型运输机排名

世界大型运输机排名

运输机分普通运输机与战略运输机,军用战略运输机主要作用是运输士兵和物质,民用则多被称为货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世界大型运输机排名,安225运输机排第一,其最大起飞重量大640吨,货舱最大载重大250吨,是苏联研制的超大军用运输机。

一、安-225运输机

安225运输机是苏联安东诺夫设计局,专为运输暴风雪号航天飞机而特意研制的,它最大起飞重量为640吨,货舱最大载重高达250吨,是世界大型运输机排名中当之无愧的魁首。这款运输机仅生产了一架,第二架只生产了一部分就被迫停止了,现在它归乌克兰所有。

二、C-5银河

C-5银河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一款远程军用运输机,其最大起飞重量达到了381吨,载重量为122吨。这款运输机不仅载重超大,飞行的速度也很是不错,其最大巡速达到了908千米/小时。机舱的容积有985.29立方米,运输量很是可观。

三、C-17运输机

C-17运输机是美国空军的一种大型战略运输机,其最大起飞重量为265吨,载重为77吨,最大航程可达1.1万公里,最大速度为830千米/小时。据说这款运输机节制2015年造有279架,其造价高达3.28亿美元。不仅美国自己有使用这款运输机,还外销英国、印度、加拿大等7个国家。

四、运-20运输机

运-20运输机是中国研制的新一代军用大型运输机,其于2013年1月首飞成功,它主要用于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空运。它最大起飞量重量为220吨,载重66吨,不仅载重量有很大的提高,它的性能也极为优异,能够在复杂的气象条件下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