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奇葩的公交车

世界上最奇葩的公交车

艺术家们的脑洞总是让人称奇,他们不仅感想还敢做,创作的一些奇特作品让许多人都称奇不已。比如今天介绍的一辆红色公交车,它被称作世界上最奇葩的公交车,它的造型就好像是在做俯卧撑一般。这辆公交车是捷克著名艺术家David Cerny设计的。

一、做俯卧撑的公交车

人坐俯卧撑不稀奇,但是你见过公交车坐俯卧撑吗。捷克一位的著名艺术家David Cerny,它设计创造了一辆做俯卧撑的公交车。这辆大红色的公交车十分亮眼,其做俯卧撑的造型让许多人称奇,更是被称为世界上最奇葩的公交车,有许多游客还慕名前往参观。

这辆公交车与普通公交车,最大的区别就是它两侧延伸出来的手臂,这个手臂看起来十分的健壮,就像是在做运动一般,给人一种力量感。据说这辆公交车重达6吨,它是为了庆祝2012年伦敦举办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而设计的。在伦敦奥运会期间,这辆奇特的公交车还现身于了捷克代表团的总部外。

这辆公交车可不是看着像是在做俯卧撑,而是真的能做俯卧撑。它那两个巨形电子手臂是由两台电机驱动的,当电机启动之后,这辆公交车就会开始做俯卧撑,而且它那俯卧撑做的,比人都还要标准。

二、世界上最短的公交车

一位英国的退休司机基斯伯比特,因为退休后在家觉得非常无聊,就用半年的时间打造了一款超级迷你的公交车。这辆公交车仅1.8米长,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短的公交车了,它仅能乘坐2人,时速是8公里/小说。据说这款公交非常受欢迎,想要乘坐还得提前预约......

三、世界上最长的公交车

平时大家挤公交的时候,总会想要是公交车再长一点就好了,这样就可以进更多的人,也不用这么拥挤了。南昌真的制造出了超长版的公交车,它长达27米,可以搭乘270人,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长的公交车。这将近300的载客量,比那些中小型的波音737还多......

四、世界上最早的公交车

现在公交车是一种很普遍的交通工具,在各城市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出行方便价格划算,是很多人日常出行的一种交通方式。公交车在生活中很大程度的方便了普通人,其实在公交车以前,汽车都是贵族富豪们的专属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