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国现役最大的运输机

美国现役最大的运输机

战略运输机是一种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它能快速的运载空兵和各种装备物资,对战争的胜败起到重要作用。今天为大家介绍的C-5运输机,是美国现役最大的运输机,它最大起飞重量达到了381吨,载重量为122吨。不仅承载和容量大,它的速度还非常快。

美国最大运输机的介绍

C-5运输机是一款大型的战略军用飞机,它也是美国现役最大的运输机,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运载超大规格的货物,也能在相对较短的距离里起飞降落。其最大起飞重量达到了381吨,载重量为122吨,不仅运载量超大,其速度也很是可观,能够在战斗时快速运载物资。

因为其超大的运载量,它随时都可以载满全副武装的战斗部队,到地球的任何地方。就算是重要可观的坦克,它也能轻松运载,能为战斗中的部队及时提供支援。这款运输机在1969年的适合正式装备部队,直到现在依然是美国现役重要运输机。

世界大型运输机排名

运输机分普通运输机与战略运输机,军用战略运输机主要作用是运输士兵和物质,民用则多被称为货机。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世界大型运输机排名,安225运输机排第一,其最大起飞重量大640吨,货舱最大载重大250吨,是苏联研制的超大军用运输机......

世界上最大的飞机

飞机是目前最为快速方便的交通工具,为了提高运输量和载客量,各国都尽可能的将飞机造的足够的大,之前世界上最大的飞机是前苏联的安225运输机上,不过这一纪录在2018年被另一家飞机给刷新了,它就是美国制造的罗克号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