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最大胆的建筑构想

最大胆的建筑构想

在世界建筑史上,亚洲地区拥有最多摩天大楼,哪些高达数百米的大厦,矗立在都市成为许多人仰望的存在。亚洲许多国家都喜欢挑战高楼,你知道日本富士山塔吗?它被称为最大胆的建筑构想,设计中的它是一座高达4000米的高塔,能够容纳100万人。

日本的超级建筑构想介绍

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就是哈利法塔了,比它更高的王国塔也正在建设中,但是你知道日本富士山塔吗?它被称为最大胆的建筑构想,如果能建成的话,绝对是世界瞩目的存在。王国塔在建筑之初时就表示,这座超过千米高度的大楼,建成之后能够容纳8万人口,将是人类建筑史上的一次突破。

而日本富士山塔的构想,却是高到4千米,能够容纳100万人,拥有800层,是一个高级庞然大物。但是以现在的技术,这座大楼还无法被制造出来,它现在还只是纸上的设计而已。毕竟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一般都是在2000米一下,越往上温度越低,也越不适宜人类居住。

所以日本富士山塔如果未来真有一天要修建,其克服的困难绝对很多,很有就是花费也一定不会少。据说王国塔造价就高达300亿美元,越往上困难越大,花费的金钱也会越多。据说如果这座高楼能够建成,其造价很可能高达9000亿美元。

对于这座构想中的大楼,许多人都表示期待,说不定未来真能建成这么高的大楼也说不定呢?这座大楼比富士山都还有高出224米,如果真能建成的话,其能看见的风景也一定会很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