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神奇的树图片

世界上最神奇的树图片

直接之大无奇不有,在自然界中有着很多非常神奇的植物,它们或是有着奇特的外形,或是都着超乎其它植物的功能。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发光树,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树了。据说它们发出的光满,能够满足阅读需求,简直就是有神奇又环保。

盘点各种能发光的树木

1、亮树

据说在1983年的适合,湖南省南县仁寿村有人砍伐了一颗杨树,在将它们剥皮之后发现树干和树枝发出明亮的光,就连那聚下的木屑也亮光闪闪。这棵树的水分蒸发之后亮度就会减弱,当它被雨淋之后亮度又会重新增强。这颗发光树为什么会这样,至今是个未解之谜。

2、照明树

在非洲生长着一种会发光的照明树,它们白天的时候和普通树木一样,等到了晚上的适合它们就会发光,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树了。有科学家在研究之后,发现它的树皮里含有大量的磷,当磷与氧接触时便会发出亮光。至于它的磷是哪里来的,也是个迷。

3、蜡烛胡桃

据说在美洲生长着一种神奇的蜡烛护套树,它们结出的果实不仅可以吃,来能当做蜡烛一样用来照明。而且它们的果实在燃烧的适合,亮度相当于一支蜡烛,却无烟无味。所以当地的的居民常常将这种果实当做蜡烛来用,据说它光芒柔和,比蜡烛还要好用。

4、新型发光树

据说是有一个合成生物团队,声称正在研究一种新型的发光树,如果研究出来之后它们可以代替路灯。这个项目如果成功,其研究出来的发光树不仅光线明亮,还会非常的节能,可以给那些没有输电网络的居民带来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