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第一个进入外太空的人类

第一个进入外太空的人类

从人类第一颗人造卫星升空开始,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对太空的探索。第一颗卫星是1957年10月4日发生升空的,之后仅隔了不到四年的时间,尤里加加林就成为了第一个进入外太空的人类。他乘坐的是东方一号宇宙飞船,不仅成为首个进入太空的人,还是第一个进入地球轨道的人。

加加林是首位进入太空的人

相信很多人对尤里加加林不陌生,他是苏联的一名飞行员,也是第一个进入外太空的人类。加加林出生于1934年3月9日,他15岁的适合就中止血液,进入工厂开始工作,虽然工作很是繁重,但是他仍然见此去夜校学习,之后他以优异成绩毕业于柳别尔齐职业中学。

在1957年的时候,加加林参加了苏联红军,之后成为一名飞行员。在进行宇航员筛选的时候,他被选中,在1961年4月12日的时候进入太空,并在太空中飞行了1小时48分钟。加加林因为首次进入太空而备受世界人民关注,但是他的死亡却一直是未解之谜,下面为大家简单讲解一下。

太空第一人加加林死亡之谜

加加林是世界上第一位宇航员,作为太空第一人,在他27岁的时候,加加林这个名字响彻了世界。然而,加加林最终年仅34岁时,竟然死于一场飞机意外。而且十分诡异,无疑让人们对于加加林死亡之谜感到迷惑,加加林之死真的那么简单吗......

中国太空第一人

大多数人都知道杨利伟是中国太空第一人,那么杨利伟登月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登月对于新生代来说是陌生的,因为太小没有经历过那个激动人心的那一刻,但是杨利伟这个名字都不会陌生,在教科书里面都有就介绍,不过杨利伟登月并没有直接登陆月球,而是绕月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