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世界上最帅的男人

对于所有的女生来说,颜值永远睡不变的真理,她们对于帅哥是你毫无抵抗力的,之前给大家介绍了十大中国最帅的男明星,那你知道五大世界上最帅的男人究竟有多帅吗?,据说下面的人不仅女人迷恋他,就连男人都发自内心的欣赏他,下面我们就来来一起看看吧。

全世界最帅的男人阿兰德龙

虽然每个人对帅气又不同的标准,但是要说到公认的世界上最帅的男人那一定非阿兰德龙莫属,他不仅是法国最帅的男影星,也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他拥有着英俊的五官和迷人的气质,身材比例也恰到好处,简直就是男神中的男神。

阿兰德龙出生于1935年,父母都是普通人,不过因为父母离异,所以从小就十分调皮的他,先后换了十七所学校。17岁时还参军入伍成为一名下士,但不久就被军队开除,在做临时工的时候,凭借着英俊的外表结识了演艺圈人士,为其进入演艺圈打下基础。

阿兰德龙人生的起点是从出演《当女人卷入时》一个小角色开始的,凭着帅得一塌糊涂的外形和令人着迷的魅力从此在演艺界混得风生水起,一发不可收拾,1959年凭借着《怒海沉尸》以及《罗科和他的兄弟》而名噪一时。

而让中国观众熟悉阿兰德龙的则是在1975年,他所主演的动作电影《佐罗》在国内上映,让当时的中国女性为之痴迷。此后阿兰德龙出演了《二者必居其一》 、《高卢英雄大战凯撒王子》等,再之后就很少出现在银幕中,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是他帅气的容颜却一直留在影迷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