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

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

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价值1.53亿元

百达翡丽作为世界顶级名表,它的一款普通手表地额价格就在几十万元,要说到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那无疑是Henry Graves Jr超级复杂怀表,2014年双十一期间,在瑞士日内瓦苏富比拍出了2307万瑞郎的天价,如果带佣金的话,折合人民币大约1.5亿人民币!,打破了它在1999年创造的1100万美元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Henry Graves Jr超级复杂怀表不仅是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而且还是世界上制作工艺最复杂的手表。这款的手表是由著名的纽约银行家亨利格雷夫斯,在1925年花费15000美元委托百达翡丽制造的,距今已经有90多年的历史了,虽然当时的花费看起来不多,但是那个年代的钱也是非常值钱的。

出了年代久远以外,最关键的还是这款手表的制作工艺非常的复杂,整个手表光设计和研究,就花费了近3年的时间,然后再花费5年的心血才打造完成,也就是说这款手表前后一共花费了8年时间,可想而知这块手表会有多么精致。

这块手表采用18k黄金打造,拥有24项不同的功能,900多个零部件,工艺复杂到,你可能完全看不懂。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在这块超级复杂的怀表上,提供了万年历、月相、恒星时间、动力存储、纽约市日出日落时间等24个复杂功能,这块怀表的最复杂时计称号,直到56年后,才被电脑辅助设计的超级复杂机械腕表所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