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

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

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

1、玉皇大帝

玉皇大帝是中国民间众所周知的神话人物,虽然是人们虚构的,但是在历史中却真实存在,而且还是净乐国王与宝月光皇后所生之子,后来长大成人经历了几千上百万的劫难,寿命早就有了千亿岁。

因此才能成为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之一,并且能够长生不老,想要死去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在中国民间玉皇大帝才能被人们尊为神,现在大家知道世界上有人可以不死吗,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想要不死太难了。

2、耶稣

耶稣是基督教的创始人,他是上帝的儿子。但最开始人们并不相信他是上帝的儿子,还将他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之后,耶稣竟然复活了,这一次的复活也是开启了他的永生之路。

他是上帝的儿子,他有着将人从黑暗,死亡,罪恶的边缘拉回来的能力,所以很多人都信奉他为主。

3、释迦牟尼

释迦牟尼就是我们常说的佛祖,他在神话传说中他几乎是不死的存在,而且地位也非常高,能够成为这样的人物必定会被人记住,其实在历史上记载的释迦牟尼早在80岁的时候就已经死去了,据说还是被人给毒死的。

但是在人们心中释迦牟尼可能永远的活着,这也是他能够成为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中的原因所在,不过能够将佛教文化宣扬的如此广大,也能体现出释迦牟尼才能是多么的强大,就连中国各地就建有佛教寺庙。

4、彭祖

彭祖是中国历史上寿命最长的人,当时他活了八百多岁,身边的妻儿子女都死完了,只剩下他一个人孤零零的活着,因此觉得人间太无趣,然后就自杀身亡了,这也是世界上永远不死的4人中最奇葩的一个。

所以说彭祖也算是永远不死的人,只是不想活下去罢了,要是在当年他没有自杀,指不定会活到天荒地老,据民间传言彭祖不死的原因就是将自己的名字,在生死簿上去掉,然后达到长生不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