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堡斯

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堡斯

说到世界上最小的猫,你可能想象不到它有多小,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类似世界上最小的狗这样的品类。其实,越是迷你的东西,越能够得到大家的疼爱和喜欢,这可能也包含了一种好奇的心理。那么,今天跟大家说的这只猫皮堡斯到底有多小呢?一起来看看吧。

已被列入吉尼斯纪录

这只世界上最小的猫名叫皮堡斯,目前生活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皮堡斯最开始是被当地的一个兽医堂娜萨斯曼发现的,但是现在生活在一个名叫罗宾斯本德森的人的家中。皮堡斯这只猫大约只有7.62厘米,体重也就只有0.3磅左右,现在已经被列入世界吉尼斯纪录之中。

1、 由于基因突变造成

这是一名美国的伊利诺斯州的兽医发现的这只小猫,它只有3磅重,也就相当于一袋糖果的重量。而它的大小你从下面的图片中即可以看到,蜷缩起来也不过只有手掌心那么大。这可是世界上最小的猫,因为它已经被列入了吉尼斯世界记录。不过这个世界最小的猫皮堡斯并不是某一个品种的猫,它这么小是由于基因突变造成的。

2、 相当于三个鸡蛋的重量

据了解目前世界上最小的猫叫皮堡斯美国伊利诺斯州兽医堂娜-萨斯曼发现了一只小巧可爱的猫咪,这只名叫皮堡斯的小猫2006年出生,2008年被萨斯曼发现时体重只有0.27磅,相当于3个鸡蛋,它是世界上最小的猫,现已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行列。之后又专家研究称皮堡斯之所以体型小巧更多的是因为基因缺陷造成的,而它的大小蜷缩起来也不过只有手掌心那么大。

3、 饮食规律

皮堡斯小到可以直接放入茶杯中,茶杯都可以给它当窝了。皮堡斯之所以这么小巧,并不是因为物种的原因,而是因为先天性的基因缺陷,以至于它一直无法长大。它的主人说:皮堡斯虽然天生缺憾,但是身体还是不错的。它每天的饮食都很有规律,平时一天都要吃4顿饭。但是因为体型较小,它吃的东西也比一般的猫要少一些。

有专家说这只猫是由于基因突变造成,所以它的整体长度还不到十厘米,在手掌中就可以握住,它的主人也说他可以住在茶杯里。由于体型十分娇小,因此成为世界上最小的猫,皮宝斯的主人表示虽然体型很小,但是仍然能够饮食规律。存活的很好也很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