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

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

水是生命之源,我们人离不开谁,在平时我们外出的时候可能会买矿泉水,一般矿泉水的价格在3元左右,贵的矿泉水价格也不会超过十元,但是你知道吗?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的价格,可以买得起一辆汽车,那它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吧。

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售价42万元

目前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名叫夸迪克里斯塔洛Tributo莫迪利亚尼,不过一般人们叫它莫迪利亚尼,这与一个画家的名字相同,与它的超长的名字相比,让人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它的价格,据悉它的官方售价是6万美元一瓶,折合人民币约为42多万元,是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

莫迪利亚尼的价格之所以珍贵,主要原因在于它精美的包装。莫迪利亚尼的瓶身由纯金打造,呈金黄色,每一个瓶身上都会有人物图形,且各具特色,瓶身的设计师曾经为世上最贵的烈酒--龙舌兰设计过造型,莫迪利亚尼瓶身上的图形也取自其同名画家的知名作品,夸张的脸部线条和瓶身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瓶子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艺术品。

而莫迪利亚尼里面所装的水也不是普通的矿泉水,它的水源是从太平洋岛国斐济火山岛上取的,水质十分的纯净,还包含一些矿物质,而且为了提升该款水的身价,制作者还在水中加入了23千克的金粉,不过不用担心,在这种水中的金粉有助于人体对微量元素的吸收,所以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的。

许多人看到这样一款矿泉水之后,纷纷表示喝不起,的确这样一瓶矿泉水喝一口几万元就没了,对于普通人来说承受不起,也许只有那些超级富豪才会喝,但是据曾经喝了莫迪利亚尼的人表示,这款水在味道上和普通的矿泉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