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寄生虫删减的是哪段

寄生虫删减的是哪段

电影《寄生虫》删减片段:

电影《寄生虫》由韩国著名导演的奉俊昊指导,它是一部典型的韩国阶级电影,讲述了居住在半地下室、无业游民的一家四口,通过伪造学历书换来的工作,陆续去到了一个富豪家庭里伪装成不同的身份,并且装作不认识,而发生一系列的事件。

这部电影没有出现鬼怪,但是看起来非常的恐怖,一举获得了2020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国际影片和最佳原创剧本四个奖,除了导演奉俊昊个人以外,一趟带回来6座小金人,现在网上也可以看这部剧了,不过有一段被删减了。

《寄生虫》被删减的片段是富人夫妇在沙发上亲热的戏,这段戏尺度非常的大,不太适合观看,在国内没有过审,所以也就没有放在影片中,但是在韩国还是可以看到完整版本的,毕竟这部电影也是被分了等级的,不过虽然这段被删减了,对影片影响并不是很大。

同时将这段亲热的戏删减,更加能够让观众关注电影本身的意义,而不是靠大尺度来吸引观众,《寄生虫》不仅仅是一部为了恐怖而营造恐怖的电影,而是为了揭露社会现实,这也是这部电影能够获得奥斯卡国际影片奖的主要原因,有机会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