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最厉害的导弹排名

世界最厉害的导弹排名

中美俄三国拥有系列化洲际导弹

在各大国武器库中有很多武器都经常亮相银屏,以满足大众对军事建设的了解需求,也用来恐吓一些中小国家。但是有一件神秘物件是很少拿出来显摆的,这就是洲际导弹,真正的国之利器!世界上只有五个常任理事国,拥有射程超过10000公里的弹道导弹,也就是俗称的洲际导弹导弹。其中,只有中美俄三国拥有形成系列化的洲际导弹。在各国的核武库中,洲际弹道导弹射程远、飞行速度快、威力大,所以常常被称为终极武器。下面,我们来看看世界最厉害的导弹排名前三都有谁吧!

1、北星之光洲际导弹(中国)

排名第一是美国五角大楼方面宣传的中国秘密研制的北星之光洲际导弹携带21组共63枚弹头,其中21枚为钻地弹头,最大深度为50米,即使在未来这也是世界顶尖水平。这种射程2.4万公里的新型核导弹,是一种将来能够在太空和潜艇发射的导弹,如果研究成功将对美国构成最为致命的威胁,它比俄罗斯的两千多枚导弹还难防范并更具毁灭性。这个也许很少人知道,但是确实存在的,而且还是中国研发出来的。

2、SS-18撒旦导弹(俄罗斯)

俄罗斯SS-18撒旦名列第二,它具有这俄罗斯特有的粗旷性格,速度快载弹量大,其在洲际导弹最重要的发动机技术上有着一定的领先优势,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弹道导弹。俄罗斯的SS-18撒旦导弹,是世界上体积最大、威力最大的现役导弹,这款导弹采用了液体燃料,总重量为209.6吨,全长32.2米,直径3.05米,最大射程为16000千米,可以携带10枚核弹头,飞行速度23马赫以上,精度最小仅为220米。

3、东风-41导弹(中国)

中国DF41导弹是世界上最具有杀伤力的的弹道导弹之一,它的战斗能力完全可以满足中国的战略需要,其射程可以打到全球任何角落。东风-41导弹是目前中国现役最新型的弹道导弹,导弹的重量为63.5吨,最大射程为15000千米,飞行速度25马赫,误差不超过200米。该型导弹采用分导式多弹头,最多可配备10枚核弹头。

根据世界最厉害的导弹排名来看,虽然北星之光洲际导弹出现频率很低,在知名度方面完全没法和东风系列相比。但是,这种新型核导弹的实力的确得到了其他国家的认可,就连美国也认为北星之光洲际导弹足以堪称世界上最厉害的导弹,这些都说明北星之光洲际导弹的杀伤力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