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谁的照片 女生

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谁的照片 女生

世界上最美的人Savanna Blade

Savanna Blade,中文名萨凡纳布兰登,她被称为希腊女神,通体雪白,金发如瀑,腿细长笔直,如果说颜值满分是10分,那她的颜值各方面都可以打到几乎满分。她曾经扮演《创世破晓》游戏广告中的女精灵一角,空灵的造型和迷人、冷艳的效果,而爆红网络。

如许多人看到广告之后,一直都以外广告中的精灵是经过了PS处理过的,但其实这个女精灵的效果,压根就没有进行过PS修改,而只是微调了一下灯光效果,完全是本人颜值加持,所以她也一下子成为公认的全球最美的人,有人称其为人间的空灵美女。

据悉,Savanna Blade是一位来自加拿大籍的模特儿,毕业于Old Scona Academic High School,身 高1.78米,体 重54 KG,出生于1999年,年仅21岁的她拥有空灵的外表和姣好的身材,宛如精灵降世一般。

Savanna Blade的第一部游戏广告《大天使之剑》让她暂露头角,第二部广告《创世破晓》则让她人气大涨,这支广告把她拍得像彷彿不存在人间的仙女一般,广告放在网上之后,使得她成为全球公认最美的人,说真的她真的是很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