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意大利的人口和国土面积是多少

意大利的人口和国土面积是多少

意大利的人口和面积

据世界人口最新统计数据,意大利人口2019总人数为6030万人,其国土面为30.13万平方公里,在整个欧洲的国土面积排名中排名第10位,其大小还没有我国新疆的面积大,和我国云南省差不多大。人口更是不足我国的20分之一。在2020年新冠肺炎的影响下,该国截止目前的确诊病例已经是多达6万+,其感染率已经高达千分之一,如果疫情任然得不到控制的话,其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意大利是一个高度发达国家,首都为罗马,几个世纪以来一直都是西方的文明、经济中心,曾经在罗马帝国时代,甚至成为过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国家,还曾经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

2018年的GDP总数为2.074万亿美元,国民人均GDP为3.4万美元,比起我国的人均GDP来说还是要高很多的(但我国人多),是欧洲第四(英国、法国、德国)、世界第8大经济体,中小企业非常多,占到了企业总数的98%以上,被誉为中小企业的王国。

还有就是意大利的奢侈品牌和豪车品牌非常多,奢侈品牌有阿玛尼、范思哲、普拉达、古驰等等。豪车品牌就有包括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等品牌,这些大牌几乎很少有人没听过吧?这就是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