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目前吉尼斯世界最长寿的人是谁

目前吉尼斯世界最长寿的人是谁

古时候就有帝王费心求长生不老,这可能是君王们最求之不得的事情了吧,有皇位傍身我还怕谁?在现今,有一话说的好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可见长寿是一种福气,也是大家所向往的,那么吉尼斯世界最长寿的人目前有多少岁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一、目前吉尼斯世界最长寿的人

日本田中力子,女,生于1903年1月2日,在她116岁零66天的时候,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确认成为全球在世最长寿的老人和全球在世最长寿女性,今年的1月2日老太太迎来了117岁的生日,如今的她都已经有8名曾孙辈了,可以算是福寿双全儿孙满堂了!老人目前住在日本福冈市的一家养老院,平时喜欢玩奥赛罗棋,每天都会定时的起床练练书法学学数学,可以说很好的印证了那一句活到老学到老了!

下面我们在来看看世界上其他的一些长寿老人。

1、吉尼斯世界最长寿的男性

英国韦顿,出生于1908年3月29日的东约克郡,在日本112岁的老人渡边智哲去世之后他便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最长寿男性,韦顿是一位非常开朗豁达的老人,他告诉记者笑便是长寿的秘诀,这十分重要,他认为绝大多数人的烦恼都是自找的,敞开心扉,乐观看待一切,才是长寿的重要原因。不幸的是,在今年的28日,韦顿的家人发出申明报道,老人在睡眠中平静的离开了人世!

2、中国历史上最长寿的人

李庆远,生于公元1677年,卒于公元1933年,终年256岁,在世时是一名中医药学者,被认为是超级老寿星。有记载称在他200岁的时候还在各地讲学,他还接受过很多西方学者的访问,他的一生有过24个妻子,算得上真正的人丁兴旺,瓜瓞绵绵了。如果出生于这个年代,必定会稳坐吉尼斯世界纪录屹立不倒。

3、中国现今最长寿的人

134岁的阿丽米罕色依提出生于光绪年间,目前仍然身体健康,而且精神状态都比较好,已经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寿的老人。阿丽米罕色依提年轻时被告知无法生育,只有收养子女,没想到养子在壮年时却意外去世,幸好养女孝顺,如今也已经五世同堂,老人很爱笑,根本看不出年纪,腿脚方便,没事还很喜欢溜溜弯,真的可以称得上福寿绵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