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史前地球6大霸主级动物

史前地球6大霸主级动物

在地球上亿年的历史之中存在过很多远古生物,像恐龙、邓氏鱼等等都曾是称霸一时的霸主级动物,那么你知道史前生物中的霸主有哪些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远古时期的地球6大霸主,他们分别是邓氏鱼、巨兽龙、普鲁斯鳄、泰坦巨蟒、巨齿鲨、梅尔维尔鲸,每一种都是能统治地球的凶猛存在,下面我们在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远古地球6大霸主动物

1、邓氏鱼

地球史上第一个出现的统治级霸主就是邓氏鱼了,主要生活在距今3.6亿-4.15亿年前,它们是当时食物链最顶端的存在。体长能达到10米以上,重在2吨以上,其咬合力在5吨左右,海洋中咬合力第二的存在。是海洋中的顶级掠食着,没有天敌存在,任何动物在它口中都能被直接粉碎掉。

2、巨齿鲨

巨齿鲨很多古生物学家将其称之为地球史上最强悍的生物,其体长在18米以上,体重在50-70吨之间,也是史上最大的最凶猛的掠食动物没有之一,也是地球史上所发现的所有生物中咬合力最强的一个,其咬合力能达到20吨。主要生活在1500万年前-260万年间,是海洋的第一霸主,海洋中的任何动物都不能与之相媲美!

3、巨兽龙

巨兽龙是恐龙时期的陆地统治霸主,霸王龙见到它都只有退避三舍的份,也是恐龙时期最大的肉食都恐龙,咬合力超强,牙齿非常锋利几乎一口就能将猎物的身体给咬穿,可以秒杀各种恐龙类动物。就算面对体型最大的地震龙、梁龙它也丝毫不虚,并且自己的速度和攻击力慢慢将其干掉,所以巨兽龙才是真真的恐龙类霸主!

4、普鲁斯鳄

普鲁斯鳄主要是生存于据今800万年前的中新世时期,是陆地和水中的超级霸主,体长在14米以上,比起恐鳄还要大,在当时也是食物链最顶端的存在,没有任何天敌,任何动物在他面前都是小弟,妥妥的史前霸主级别的生物。

5、泰坦巨蟒

在就是泰坦巨蟒了,这种巨蟒也是史上最大的蛇类,其体长能到12米以上,体重超过1吨,身体直径在1米以上,主要生存在距今5800万年前,在当时的地球上没有任何生物能斗得过它,只要被它庞大的身体给缠住,就会丧命于它口中,也是没有天敌存在的。

6、丽齿兽

丽齿兽主要生活在2.5亿年之前,是恐龙出现出现之前的地球霸主,体长在2米左右,奔跑速度超快,长有巨大的獠牙咬合力惊人,只要被它盯上的猎物基本上没命活了,是恐龙出现之前陆地上最强的掠食者,也是一大霸主级别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