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地球上第一个人是谁

地球上第一个人是谁

大家在出生以后,世界大概就是一个如此的形状和样貌,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区别也已经形成,社会有一定的法律制度,总体的变化并没有十分巨大。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呢?如今的高楼大厦是如何一步步开始建立的呢?法律体制有事如何从有到无的呢?如果这些都可以从历史书中找到答案,那么地球上第一个人是谁呢?

地球上第一个人是谁,亚当

圣经中耶和华神用黄土所造的第一个人类第一个男人亚当圣经中描述的他是世上的第一个人类里的第一个男人,是神按照他的形象用尘土而造的活人亚当在希伯来文意思就是红土,属土的。正因为神用尘土造了他,所以就以此为名。看吧,是用土,我们当然知道土的颜色,在我们的记忆里土就是黄土之类的。造了亚当之后,神又在东方的伊甸立了一个园子,就是伊甸园。这里所描述的都是按照圣经里的描述。

上古人伏羲女娲生子

伏羲,楚帛书记载中华夏民族人文先始,三皇之一其为创世神,是中国最早的有文献记载的创世神。他又是中国医药鼻祖之一。相传伏羲人首蛇身与女娲相婚生儿育女才有了后来的中华文明。

亚当夏娃的作用

亚当夏娃在圣经记载中给我们最深的印象就是偷吃了为耶和华神所不允的苹果而被赶出了伊甸园。后来生下了该隐和亚伯。该隐是个农夫,亚伯是个牧人。然后代代相传。我们在同一层面上分析就可以,在这里亚当和夏娃至少让我们知道了农牧。

科学记载的第一人

在科学研究方面,有科学记载的地球上第一个人是谁呢?1974年美国科学家,来到埃塞俄比亚。在那里的哈达地区,发先了古人类化石。发现阿法尔南猿化石的人认为,只要阿法尔南猿才是人类的直接祖先。露西是一具发现于东非的古人类化石标本。此标本具有约40%的阿法南方古猿骨架,由唐纳德约翰森等人于1974年在埃塞俄比亚阿法尔谷底阿瓦什山谷的哈达尔发现。古人类学研究中一般仅能发现化石碎片,很少发现完整的颅骨或肋骨。

看到这里,对于地球上第一个人是谁这个问题大家有了自己的答案了么?其实在不同的信仰和宗教派别下,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同的。但是这并没有对错之分。在科学的角度分析,人类从猿猴进化而来,这个过程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一个漫长的发展,所以可能是猿猴逐渐地具备了人类的特征,慢慢地变成了如今我们所看到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