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当今世界第一巨蛇是哪种

当今世界第一巨蛇是哪种

蛇属于冷血动物,女生见到蛇应该都会吓得一哆嗦吧,虽然说蛇对人类有一定的威胁,并不适合与人相处,但近年来,蛇也被开发了不少用途,有养殖的,当宠物的,观赏的,表演的等等。蛇的种类可以说数不胜数,那么你知道现今世界第一巨蛇到底有多大呢?它就是亚马逊巨森蚺,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具体了解一下。

世界第一巨蛇:赛雷洪泰坦蟒

我们都知道蟒蛇是最大的蛇类,而赛雷洪泰坦蟒就是蟒蛇中的其中一种。据记载,赛雷洪泰坦蟒是生活在恐龙时期的超级大蟒蛇,最长可以达到15米长,是历史上纪录的最长的蛇类爬行动物,赛雷洪泰坦蟒更喜欢在水里生活并且捕食水中的鱼类,这么大的蛇不知道一天能吃多少。

还有消息称赛雷洪泰坦蟒可以生吞恐龙、鳄鱼,鳄鱼面前还可以相信一下,但是生吞恐龙似乎有点太夸张了吧,凡事要讲究事实,这种说法真真假假也没有准确的资料可以查询,毕竟眼见为实呀!所以大家自行斟酌哦!

现今世界上真正的第一巨蛇:亚马逊巨森蚺

森蚺虽然是巨蟒,但却不是蟒蛇类,它属于蚺科蛇类,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蚺,它的长度可以达到10米以上,重量可以有500斤以上,相当于5个身材窈窕的美女加在一起的重量了!如果有人见到了这个庞然大物应该会被吓得不敢动吧!据说森蚺几乎可以说没有天敌,因为体型庞大,就连美洲豹被它缠住了也逃脱不掉,可以算得上属于食物链顶端了!

森蚺作为最大的蛇类,自然有它的特异之处,它的上下嘴巴可以张到180度,每一排的牙齿都可以自由活动,因为没有下巴所以更方便吞噬猎物,蛇皮可以伸缩自如,所以吞下比它体型还大的猎物也无不可,相当凶猛了,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