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智商接近神的人

世界上智商接近神的人

世界上智商接近神的人:

5、克里斯托弗希拉塔(IQ:225)

4、玛丽莲沃斯(IQ:228)

3、陶哲轩(IQ:230)

2、威廉詹姆斯席德斯(IQ:300)

1、威廉姆阿尔弗雷德昆宁顿(IQ:350)

5、克里斯托弗希拉塔(IQ:225)

克里斯托弗希拉塔今年34岁,美国人,曾在智商检测仪上检测出了IQ225的超高智商,是当今世上智商最高的5个人之一,13岁获得国际奥林匹克物理金牌,也是目前该项目的年龄最小获得者。14岁进入美国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学习,16岁的他便就职于美国航空航天局从事火星移民研究,目前34岁的他已经成为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 最年轻的物理教授,简直神一般的存在!

4、玛丽莲沃斯莎凡(IQ:228)

玛丽莲沃斯莎凡是当今世上智商最高的女性,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也有她的记载,其智商高达228。从小就非常聪明,在10岁的时候其智商检测出的心理年龄便已经达到了22岁。目前是美国著名的讲师、作家,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女人了。

3、陶哲轩(IQ:230)

陶哲轩是我国华裔数学家,起智商高达230,目前任教于美国加州大学数学系。从小就展现出了在数学上的超高天赋,3岁半就学会了所有的小学课程,7岁开始学微积分,8岁上初中,并开始学习大学数学和物理,关于他的荣誉是非常多,他因此也号称是中国智商第一人......

2、威廉詹姆斯席德斯(IQ:300)

威廉詹姆斯席德斯是美国早期时的一位天才数学家,出生于1898年,但可惜的是在1944年时便去世了,其智商是高达300,这也可能和遗传分不开关系,其父母的智商也都在150以上,父亲是哈佛大学心理哲学的教授,母亲是医学博士。4岁的他并能精通法文,9岁便在哈弗讲座,16岁成为数学教授。

1、威廉姆阿尔弗雷德昆宁顿(IQ:350)

目前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就是这位威廉姆阿尔弗雷德昆宁顿,乃智商接近神的存在,其智商高达350以上,估计在400左右,出生5个月后便开始讲话,1岁时就能读写,2岁半开始学习代数和几何,11岁学会了20总语言。并且他非常之神秘,在网上关于他的介绍是寥寥无几,据说是在某个机密部门任职,其资料不允许外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