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长寿的十个人

世界上最长寿的十个人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长生不老,秦始皇在统一六国、称帝筑长城以后,还希望自己可以获得长生不老药。但是,人的寿命是有一个极限的。科学家通过研究表明,人类寿命的极限处于123-125岁之间,所以不会存在长生不老的现象。但是也有一些老人的寿命可以达到或接近人类寿命的极限,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世界上最长寿的十个人,来了解一下他们长寿的秘籍。

1、莫斯利莫夫,寿命168岁

在世界上最长寿的十个人中,最长寿的是168岁的莫斯利莫夫,有人说他的年龄是真实的,大多数人质疑他的寿命。莫斯利莫夫是来自阿塞拜疆地区的巴尔扎武村的一个塔利什牧羊人,该地区靠近伊朗边境。莫斯利莫夫年龄的唯一证据是一本护照 ,上面写着他1805年的出生日期。所以这是有一定道理的。然而,更有可能的是,他和其他人可能是他的父亲或祖父混淆了。

2、雅娜卡尔芒,寿命122年164天

考虑到人类最大的寿命被认为是123 - 125岁,雅娜卡尔芒确实很特别。她在地球上的时间肯定过得太久了。雅娜卡尔芒是一位来自阿尔勒的法国百岁老人,她比女儿和孙子都长寿。在文森特梵高访问阿尔勒100周年时,当时她113岁时已经非常出名了,她是最后-一个亲自见到这位艺术家的人。

3、泉重千代,寿命120岁237天

泉重干代是另一个有争议的案例,就像前几个列表项目一样。 然而,吉尼斯世界纪录仍然坚持他的记录是有效的。在超级百岁老人的名单上,泉重千代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是男性,有一种似乎女性更长寿的定论,这可能有很多原因。这种理论认为,男性的生活更严酷,压力更大。

4、沙拉劳丝,寿命199岁97天

莎拉劳丝是美国有史以来最长寿的人,她在1 999年最后的33小时去世。莎拉:劳丝一生都生活在宾夕法尼亚州。 她出生在一个名叫好莱坞的煤矿小镇。她的女儿在去世时已经96岁了,她说没有什么事使她的母亲生气。1995年,有人问她是否喜欢自己的长寿。她的回答是,她很享受,因为她有健康的身体,还可以做很多事情。她的兴趣是看高尔夫球赛,吃巧克力、腰果和薯片。莎拉劳丝是一位优雅的女士,非常文雅。1999年12月30日,莎拉劳丝在菲比德维特家庭基金会的房间里静静地死去。医生说她身体很好,没有生病的迹象。

5、露西汉娜,寿命117岁248天

露西汉娜是美国超级百岁老人,没错,是一个美国人。但因为年龄的原因,她在榜单上排名第四。汉娜是历史上最年长的非裔美国人,也是她去世时最年长的美国人。奇怪的是,她也是有史以来最长寿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