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年龄最小的爸爸仅13岁

世界上年龄最小的爸爸仅13岁

提到爸爸这个名词,大家心中的形象应该都是伟岸、深沉之类的词。但是,近日一则世界上年龄最小的爸爸的新闻,让很多朋友大跌眼镜。这个世界上最年轻的爹目前才13岁,其女友也才12岁左右。两人在同龄人还在上学的年纪都已经升级为父母的角色,这究竟是喜是悲呢?

阿尔菲立志做一个好爸爸

这位世界上年龄最小的爸爸名叫阿尔菲(Alfie Patten),他的女友名叫钱特利(Chantelle Steadman),女友钱特利生下女儿后,他们便成为了真正的父母。世界上年龄最小的爸爸表示,他现在没有钱,有时还会偶尔从他父母那拿零花钱,但他决心做一个好父亲。

女友因偷尝禁果而怀孕

这位世界上最年轻的爹阿尔菲与43岁的母亲尼古拉生活在英国的伊斯特本。其女友钱特利怀孕时他才12岁。钱特利称,她那天晚上没服避孕药,此后就怀孕了。12个星期后,她开始出现呕吐,且越来越严重,到医院检查得知自己怀孕了,她害怕得哭起来,手足无措。他们把怀孕的秘密保守了18个星期,直到钱特利的母亲发现女儿的体重增加太快以及隆起的腹部。

双方父母难以接受

在钱利特生下女儿,双方家庭都不能接受怀孕这一事。一是咱们这位世界上年龄最小的爸爸阿尔菲和钱利特没有经济来源无法负担孩子的生活费用;二是双方家庭负担重,无法养育。据悉,阿尔菲的父亲丹尼斯今年45岁,在一家拖车公司工作,他有9个孩子。而钱利特和女儿目前跟她的失业的父母住在英国伊斯特本市的一处公寓里,同住的还有她的五个兄弟。

惹社会争议

对于13岁英国少年成为世界上年龄最小的爸爸这一事件,有人觉得这是不对的,例如:前保守党领袖伊恩-邓肯-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 )说:社会简直乱套了,英国都要毁在年轻人身上了。;而另外一部分则认为在现在这个社会,很难说清这一行为是对还是错。

看完以上这则世界上年龄最小的爸爸的新闻,大家是不是解开了很多的疑惑呢?虽然说这个世界上最年轻的爹与他的女友二人是因为偷尝禁果并没有做好避孕措施,所以才在小小的年纪有了孩子。但是这个冲动所带来的后果将是巨大的。两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会影响他们和他们父母以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