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让人讨厌的学校

世界上最让人讨厌的学校

在学生时代我想应该每个人都讨厌过自己的学校吧(爱学习成绩好的人除外)?甚至有不少学生称自己的学校便是世界上最讨厌的学校,我想这应该也只是你个人的认为,其他爱学习的人应该都是没有这样见解的,作为学生有这种想法是非常要不得的,等你长大之后你就会明白母校的好处。

世界上最讨厌的学校,自己学校

如果问学生这个世界上最变态的学校是哪一所,我想很多学生都会认为就是自己的学校。因为学校为了学生的学习成绩不得不作出一些硬性的管理,比如不能带手机,不能出校门,不能留指甲长发等等,而这些规定便会遭到学生们的强烈抵制,甚至从心里认为学校讨厌,学校变态,我想这也只是你个人的看法,其他学生成绩好的我看便不会这样认为!

认为自己学校讨厌,其他学校好,但其实就算你转到其他学校也是一样的,面对这种封闭式管理教育方式你也不得不接受,除非你不想读书了。而学校之所以这样去管理也是为了你好,学校要对你的成绩和你的家长负责,不能由着你的性子胡来,等你长大之后才会明白自己学校的好,母校的好。

小编因为以前也有过和你一样的想法,认为学校管的太严管的太宽,从心里觉得学校讨厌。但现在以过来的身份告诉你,当你成长之后回过头来回发现还是自己的母校最好,每次相当自己儿时的学校时都会面露微笑。

其实学校的严厉并不是坏事,因为你现在还是个学生,学生便应该要有学生的样子,要有学生的任务。家长的任务是赚钱养家,而你的任务是认真学习,不能辜负他们对你一番期望,你要知道在贫困地区多少孩子连学都没法上,所以你应该珍惜自己的学校生涯,从心底彻底打消学校讨厌这样的想法,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才是你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