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多少钱 5000亿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多少钱 5000亿

手表可以是成功男人的标配,很多男人做梦都想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名表,但奈何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在世界十大名表品牌中的手表却都是非常昂贵的,甚至有网友称世界上最贵的手表5000亿,这又是真是假呢?其实在目前世界上并没有价值5000亿的手表存在,但超过上亿的手表还是有不少的,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看看世界上最贵的手表排名,其中最贵的一款手表价值高达3.8亿。

世界上最贵的手表5000亿

和世界上最贵的车5000亿一样,世界上最贵手表5000亿当然也是虚假传闻了,价值5000亿的手表想想都不可能嘛,目前在世界上并没有如此昂贵的手表问世,就算是有也几乎没人能够买的起,就连中国首富马云全部身家都不够买上,都没人买得起了当然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虽说5000亿的手表不存在,但是在世界上价值超过上亿的手表也还是有不少的,下面小编就带你来看看目前世界上最贵的手表排名,第一名价值3.8亿。

世界上最贵的5款手表排名

5、百达翡丽手工金怀表(1.4亿)

百达翡丽手工金怀表,1.4亿,这款怀表是制造于1932年,其手表机身上的零件多达900个,纯手工耗时5年才完成,在2014年的一场拍卖会上被拍出1.4亿的天价,成为当时的世界表王。

4、萧邦201手表(1.7亿)

萧邦201手表,1.7亿,外表是由201克拉的全钻石组合而成,虽说造型很丑,但其价格却令人高不可攀,这样的全钻石手表带出去绝对超级拉风。

3、宝玑玛丽安托瓦内特手表(2亿)

宝玑玛丽安托瓦内特手表,2亿,这款手表是宝玑先生耗时40多年制作,是手表收藏界中的精品,其在收藏界中价格高达2亿,目前是没欧洲一富豪所拥有!

2、百达翡丽大师弦音腕表(2.2亿)

百达翡丽大师弦音腕表,价值2.2亿,就在去年11月9日的瑞典佳士得拍卖会上,百达翡丽大师弦音腕表最后是已2.18亿的价格成交,超越百达翡丽手工金怀表成为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

1、格拉夫钻石幻觉手表(3.8亿)

目前世界上最贵的手表就是这款格拉夫钻石幻觉手表了,其价值高达3.8亿,而昂贵之处在于其表身上的哪110克拉稀有彩色钻石,你说这能不贵吗?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