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吓人的车

世界上最吓人的车

车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交通工具了,但有些奇葩车主会将自己的爱车给改装的非常吓人恐怖,今天小编就带你来看看世界上最吓人的车,这些车的外观是看起来超级恐怖,这样的车你开出去难道不怕被打吗?简直吓死人不偿命啊,下面我们就一起欣赏一下吧,胆小的朋友还是别看了!

世界上最吓人的车

1、怪物摩托车

你来看看这个摩托车,简直是恐怖,这要是在晚上开出去还不把人给吓死?看着虽然是很酷,年轻人看到可能没什么,但如果是老人小孩被吓出个好歹来你可是要担负责任的啊!

2、骷髅摩托车

你这如果是在夜晚,开上车灯人开不到你的轮子就只能看到你车身前的大骷髅了,这样的车还是千万在晚上别开出去了,有心脏病的绝对经不起你这一吓!

3、蟒蛇车

你这车上的装饰是不是也太过了一点啊?放这么大两条逼真的蟒蛇上去是什么意思?你是准备来吓小偷的还是来吓路人的?虽然在白天开出去绝对回头率百分之百,但也还是太过于吓人了啊!

4、狮子头公交车

像这样的公交车你敢做吗?这外观设计的实在是太....小孩子估计要被直接吓哭了。

5、鬼脸贴膜车

说实话你弄个这样鬼脸车膜贴在后面是很没有公德心的,会吧后车吓到的,如果出现什么交通事故你将会担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