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目前世界上最长的名字

目前世界上最长的名字

目前世界上最长的名字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在1997年的时候在美国有一对母女参加一挡节目,为什么会邀请这对母女呢?原来是因为其母亲给12岁的女儿取了一个世界上最长的名字,其全名由1000个英文字母所组成,翻译成汉字达到了100多个字,在节目中女孩花了50秒的时间才将自己的全名给念完,而在学校时同学们只会称呼她jamie。

据其母亲介绍,她当时在取这个名字的时候只想破世界纪录,想让女儿拥有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名字。其名字是由电影、cd、城市、国家等单词说组成,还称自己是花了6年时间才想好这个名字。在教孩子姓名的时候,都是用复读机不断循环播放才让她慢慢记住自己的全名!

看了世界上最长的人名之后,我们在来看看中国目前最长的人名!

目前中国最长的名字(13个汉字):

目前我国名字最长的人就是这位名叫库大库路马拉可林不拉夫斯基的回族人,据说他还是一个中俄混血,其父亲还是一个俄罗斯人,其名字长达13个汉字。虽说和世界最长名字还有很大的差距,但在中国13汉字的名字真的算是巅峰了。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