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笑死过人的笑话

世界上笑死过人的笑话

近日,豆瓣上的哈哈哈小组在网上逐渐火了起来,不少慕名而来的朋友都被小组里面的趣人趣事逗得乐不可支。这便是这些小笑话的作用。可以帮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寻找到一丝乐趣,可以让人们暂时放下源源不绝的压力,沉浸在这一刻的欢乐当中。下面我也给大家说几个世界上笑死过人的笑话。

世界上笑死过人的笑话

1、我从一无所有,到资产过亿,从家徒四壁,到豪车别墅,这些不是靠得别人,完全是靠我自己,一点一滴,想出来的!

2、从最开始的3000发家,到现在的几百万,我不是想炫耀什么,只是想告诉大家:欢乐斗地主这个东西,主要还是看运气。

3、男子将遭遇车祸的妻子紧紧抱在怀里,亲爱的,我,我还能为你做点什么吗妻子气咽息息的说就,就一件事,你特么能不能别,别笑得那么开心。

4、人要有点志气,不要老跟那几百块计较,所以我通常都是跟三块五过不去,特别是一毛钱。

5、真是紧张,好紧张,怎么办,就要见家长了!阿姨温不温柔,叔叔凶不凶呢好害怕啊,毕竟是我先打的他家孩子。

6、儿子战战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试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气:下次再考低了,就别叫我爸!第二天儿子回来了:对不起,哥!

7、别人赖床是因为有钱,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赖床是因为没钱,能省一餐是一餐。

8、每次生病我都去输液,然后故意问护士姐姐,绑在手腕上的那根橡皮管是什么啊,就为了听一声压脉带

9、晚上跟老公在客厅看电视。很晚了老公说睡觉啊?!我跟老公耍赖,老公,我要你抱我进去!老公看了看我说:算了,我还把床给你搬出来吧!

10、你在生活中为了挽留对方,你有没有说过最卑微的话,是什么呢?回来吧,五十就五十,亏本卖给你。

11、看到一对小情侣在吵架,那男的竟然动手打他女朋友,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把望远镜对向另外一个窗户。

12、你知道吗?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饭是想,睡觉时想,工作时想,很想对你说:快点还钱!

13、没钱没时间旅游的话,买个地球仪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还可以转转。

14、前半生浪荡,后半生煲汤,一边熬夜,一边涂眼霜,啤酒放枸杞,可乐加人参,喝最烈的酒,坐最贵的救护车。

15、坐火车,挨着我坐的是一一女孩,长得挺可爱,我便上前去搭讪,于是我决定从星座入手那个,你是啥座的啊女孩看了我一眼说你瞎啊,硬座!

16、早晨起来和我妈说:明天我也去买个墨镜,能遮挡点我的丑!我妈直接回我一句:墨镜哪够啊,买个头盔还差不多。

17、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为什么一直那么瘦?大神回复:因为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燃烧了他的卡路里!

18、昨天晚上电瓶车电瓶被偷了,今天早早起床去买电瓶,下楼一看,又省了三百多,电瓶车没了,心情真好!

19、不管算命先生说你五行缺什么,其实,到了一定年纪就会发现你最缺的还是钱!别说什么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只要穷,就克所有

20、喜欢一个人就要去表白,不用管那么多,虽然失败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万一成了备胎呢?

虽然世界上笑死过人的笑话这种说法是一种夸张的比喻,但是人们在遇到好笑的事情的时候,真的会笑到流眼泪和肚子痛。可能在事后回想起来这个笑话时,都不太能理解当时自己为何会觉得如此好笑,但是可能在那时的情景之下,自己已经完全沉浸在其中了。也希望以上这些笑话可以带给大家欢乐。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