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重的人2000吨不存在

世界上最重的人2000吨不存在

世界上不缺患有肥胖症的人,一个个胖的出奇,但大多都会产生各种身体问题而死亡。听闻世界上最重的人2000吨!其实这就是夸张,2000吨人的身体是无法负荷的!今天我们来看一个特别的肥胖者,健康且美丽的、真实的世界上最重的人苏珊娜.埃曼。

世界最重的人苏珊娜.埃曼1450斤

苏珊娜.埃曼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在32岁时以约330公斤的体重成为世界最胖的人,打破了原有的吉尼斯纪录。她的体重相当于一头大象,并且在肥胖的时间里,她从来不曾想过减肥,反而想要增重,并给自己的体重立下了目标。苏珊娜.埃曼甚至好奇发问:我很想知道人类是否有可能达到一吨。

未患任何的肥胖疾病

大多数肥胖的人都会患有各种各样的疾病,但苏珊娜.埃曼却各项指标都非常的正常,因而她总是想挑战自己肥胖的极限。但医生依然坚持告诉她继续胖下去会迎来死亡,但对她的健康无话可说。因为平日里的苏珊娜.埃曼会进行运动和锻炼,但十几年后依然还是等来了死亡。

自称超级大美女

苏珊娜.埃曼对于自己的肥胖丝毫不觉得不好看或是自卑。她认为肥胖的自己对于男人会更有吸引力;她也不害怕与瘦的人站在一起,因为在苏珊娜.埃曼的心里她就是最美的存在。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并且自封超大美女。

苏珊娜.埃曼的故事再次告诉我们,美丑与长相、胖瘦无关。印证了自信的女孩就是最美的存在这样一句话!所以都不必自卑,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