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手最大的人

世界上手最大的人

每个人的手掌大小都不一样,男生和女生的手掌更是有很大差别,那么你知道在当今世界上手最大的人是谁吗?他的手掌又有多大呢?他就是来自于土耳其的苏尔坦科森,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的世界第一高人纪录保持者(身高2.47米),其手掌的长度达到了27.5厘米,下面我们便一起来了解一下!

世界上手最大的人,苏尔坦科森

在吉尼斯之中所纪录的世界上手掌最大的人便是来自于土耳其的苏尔坦科森了,其手掌长度达到了27.5厘米,比普通人男性的手掌要长10厘米,他的一双大手能够轻轻松松捏住篮球。同时他还是世界上最高的人(2.47米)纪录保持者、前世界上脚最大的人(36.5厘米)纪录拥有者(现在世界上脚最大的人纪录为40.5厘米)!

除了苏尔坦科森之外,在世界上还有几位拥有着超大手掌的人,我们接着往下看!

1、字母哥阿德托昆博(27厘米)

NBA中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相信很多喜欢看NBA的人对他都不陌生,他的手掌是长达27厘米,也是nba中手掌最大的球员,在世界上也仅仅比土耳其巨人苏尔坦科森的手掌小0.5厘米,他的手要比脸还要长!

2、杰夫达比(25厘米)

杰夫达比是来自于美国的一位农民,他的手臂天生就异于常人,比普通人粗很多,其手掌的长度是达到了25厘米。并且凭借其超大手掌他是获得过数次美国掰手腕大赛的冠军!

世界上最大最粗的手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很多令人惊奇的事,今天我们所要讲到的就是一位泰国患有巨臂症的女子,她拥有着目前世界上最大最粗的手臂和手掌,其臂围更是有人的腰那么粗,简直是令人震惊,让我们不得不感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不过我们也为她感到悲伤,因为此病基本上是无解,除非截肢......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