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丑的飞机

世界上最丑的飞机

如今飞机已经成为了人们出行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尤其是前往距离较远的地方,飞机是最为快捷、方便的选择了。而且随着技术的逐步精进,飞机是众多交通工具中安全系数最高、出事故率最低的交通工具。可是在一百多年前,飞机还只是战争过程中的一种武器,而世界上最丑的飞机也在那个时候诞生了。

苏联水上反潜机神似青蛙

苏联水上反潜机VVA-14;这个像个大青蛙,是世界上最丑的飞机之一。这个吓都能把敌人吓死的飞机,是苏联别里也夫设计局1972年研制的水上反潜机VVA-14。原本是垂直起降,可在陆地、雪地、水上起降,也能在水上航行。但由于发动机问题,改为水上飞机。后来苏联海军没看上它,也就不了了之。

苏联伊尔-40强击机鼻孔粗大

伊尔-40强击机外形犹如一支双管猎枪,是世界上第一种喷气引擎装甲对地攻击机,主要武器是 4 门 23 毫米航炮,可以在飞行中向下转动,直到垂直,特别便于扫射地面目标。1953 年 3 月 7 日首飞。但炮口烟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改进后,进气口延伸到机头两侧,好像野猪的鼻孔一样。

以色列费尔康和英国3V

以色列费尔康预警机;大鼻子会不会太重呢?这货差点来到中国,后来被美帝给搅黄了。不过我们奋发图强,自己生产了更优秀的空警2000预警机。英国3V轰炸机中的最后一个V,胜利者(Victor)轰炸机,一张囧字脸,哭丧相,英国从它退役之后就再无力研制远程轰炸机了,果然是八字不旺,命里相克。

猎迷反潜巡逻机似鲸头鹳

英国海军还装备了一款猎迷反潜巡逻机,这款反潜机看起来简直就是中古时代的产物,就像是一只鲸头鹳。外观看起来就是怪怪的样子,用不三不四形容比较恰当,但是直到现在仍然在装备服役,这款反潜巡逻机是由客机衍生而来的,后来也发展成为来侦察机、电子情报机、预警机多个型号。

如此看来,那个时候的飞机只能在战争中作为武器来使用,无论是其外观还是飞机可承受的重量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所以这些世界上最丑的飞机都是飞机发展过程中的探索的痕迹,只有经历了这些以后,飞机才会逐渐变得轻盈,才有了后面的波音系列、和如今的歼20。

92%的人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