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白的孩子

世界上最白的孩子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拥有雪白吹弹可破的皮肤和一张美丽的脸蛋,于是有很多的女孩子开始在探索美白之路上越走越远。有这样一个女孩子她生来都拥有了。她就是世界上最白的女生维纳斯,我们一起去认识一下她吧!

皮肤雪白是因为患有白化病

世界上最白的人名字是,维纳斯巴勒莫是来自英国的一个女孩子。她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而且至今也非常年轻,只有20几岁而已。

都说这世界上所有的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维纳斯有着精致的五官、高鼻梁、大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可以说简直就是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就像是从迪士尼乐园走出来的一样。而她之所以这么白,是因为她患有白化病。相信大家都知道,白化病会让人的毛发和皮肤都变白。

皮肤雪白COS漫画人物成名

虽然她患有白化病,但仍是一个积极乐观的女孩。因为其出色的长相和非常衬人皮肤火爆了全网。再一次意外之下她喜欢上了日本的动漫,说来,里面的形象和她本人十分的相似。于是她开始COS里面的人物,并上传视频到网络上,高完成度的还原使得她受到了各国男生的喜欢,又被称之为宅男收割机。

至今无法根治

关于白血病,很多人都会投去异样的眼光,但维纳斯让人们很好的接受了这一病痛,反而有很多的人鼓励她。虽然无法根治但可以很好地预防。

不管维纳斯将来会怎样生活,她是一个被上帝眷顾的芭比天使,但相信她一定会不负众望带着阳光向前走!也希望维纳斯可以少一些病痛,活得更加轻松、快乐并幸福。

92%的人还看了